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奖学金评选活动

2022-10-25  点击:[]

为增强学风建设,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充分弘扬先进个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为奖励过去一年中在学习和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2022年10月18日—2022年10月24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各中队陆续召开2021-2022学年奖学金评选系列会议。会议由各中队指导员主持,机械工程系主任度红望出席会议,同时各中队中队长、资助委员、各班班长、专业优秀学生出席并参加。本次会议对各中队上一学年的国家级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专项奖学金及专业奖学金进行了评选与审定。


系列会议开始之初,各中队指导员就本次奖学金评定的主要奖项构成、评选参考依据和参评条件进行讲解。随后,依据各奖项评选的具体要求,参考B分及综合测评排名,各中队依次对各专业国家级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专项奖学金及专业奖学金进行了评选与审定。评选过程中,参会人员各司其职,主持现场纪律、检查成绩单、记录评选结果、比对材料等具体工作有序展开。最后,经过奖学金评定小组的讨论商议,并结合各中队群众意见和奖学金评选准则,各中队顺利的确定了各类奖学金的评选审定名单,并进行了现场签字确认。

本次系列会议的召开,秉持着奖学金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全透明的评选会议形式,圆满完成了学院奖学金的评选审定工作。会议不仅确定了各中队具体的奖学金分配方式,还对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勤奋学习、努力进取起到了重要的激励作用,是对学风建设和奖学金评选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走廊文化建设活动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2022中队班主任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