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走廊文化建设活动

2022-11-01  点击:[]

为响应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于英华三公寓学生宿舍走廊区域开展了走廊文化建设活动。经过活动主题确定、同学们踊跃投稿、打印制作等环节,宿舍走廊增添了文化气息,令学生宿舍的文化氛围变得更加浓厚。

此次走廊文化建设活动覆盖学院全体学生,根据学院特色最终确定活动主题为“传承蓝色基因 共建海洋强国”。学生们根据所学专业,依托救捞精神、海洋强国战略、军舰、航海史等素材,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交了一幅幅俊美的海洋画卷,并附文字注解,以此将图片精神更好的注释,便于同学们学习。经过学院评选,最终确定了优秀作品28幅,并将其打印成板,悬挂于走廊墙面,以此将海洋文化渗透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之中,全面提升学生的思想与内涵。

此次走廊文化建设活动不仅仅展示了学生的才艺,同时也让学生了解到了海洋文化历史与知识。船舶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挖掘宿舍育人作用,将文化建设渗透学生的生活学习和管理中去,全面提升学生的文化素质,助力全体学生做有内涵、有思想的大学生。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理论课堂教学课程思政论坛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奖学金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