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2022中队班主任见面会

2022-10-19  点击:[]

10月18日至10月19日,大连海事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22中队全体班级于线上陆续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本次班主任见面会总共分为三部分:一是班主任对全班同学提出如何充实度过大学生活;二是老师讲解专业问题;三是老师对全班同学给予鼓励。

随着一声亲切的“大家好”,班主任和同学们依次开始了自我介绍,彼此分享应如何合理安排大学的学习和娱乐时间的方法,分享过后,由班主任就国家建设海洋强国战略讲解大类招生下专业选择问题,最后班主任对全班同学给予鼓励。

本次班主任见面会,拉近了同学们与班主任之间的距离,解决了同学们关于学习方面的疑惑,舒缓了同学们刚入大学焦虑的心理,同学们对自己的将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奖学金评选活动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22中队参观海大展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