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爱心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2022-11-30  点击:[]

为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体现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确保学院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温暖过冬,11月30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为学院全体一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暖冬手套,让同学们能在入冬时节戴在手上、暖在心里。

事前,学院以人本情怀为出发点,多渠道了解学生诉求,最终决定在入冬时节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暖冬的第一份祝福,力求将资助工作做细做实,做到学生心坎里。发放冬寒实物补助不仅是给予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从精神上鼓舞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为扎实有效地推进“有智慧,有温度,有内涵”的资助育人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学院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积极开展精准资助工作。今后学院将始终坚持把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放在学生工作的重要位置,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切实把精准资助工作落到实处。


  • 附件【1.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帮扶活动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冬季除雪”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