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冬季除雪”志愿者活动

2022-11-30  点击:[]

为保持校园环境的清洁、美丽,保障师生出行安全,11月30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教学楼、学生宿舍以及分担区开展了“冬季除雪”志愿者活动。活动由学院各中队指导员组织开展,各中队志愿者踊跃参加。

路面积雪,为师生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交通安全。学院以下雪为“集结号”,以雪停为“发令枪”,迅速、有序组织各中队开展除雪活动,并为除雪同学提供手套,确保学生在活动中不受伤。一把铲子、一把扫把,简单的劳动工具,在同学和指导员的手里却做出了不简单的工作,在大家的互相配合下,道路积雪被打扫得干干净净,校园路面换了新风貌。最后,各中队指导员对参加除雪活动的志愿者同学提出了表扬,大家纷纷表示,维持校园环境是自己的义务,以后也会积极参与此类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更提高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校园主人公意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能越做越优秀,为校园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爱心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