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招聘

2019-12-16  点击:[]

rlzyb@jiaxipera.com

单位简介

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创建于1988年,注册资本8亿4000万元,是环保、节能、高效冰箱压缩机的专业制造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与海尔、海信、美菱、美的以及博世-西门子、惠而浦、伊莱克斯、GE、利勃海尔、夏普等国内外著名冰箱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现有总资产40多亿元,员工380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才1100余人,拥有一个国家级技术中心,一个省级压缩机技术研究院,一个院士专家工作站,两个海外技术营销中心,三个生产制造基地、三个控股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环保、节能、高效、超高效冰箱压缩机,产品有ZB、N、J、T、M和变频等六大系列300多个品种,压缩机年产能力2500万台以上。

公司倡导“人人都能创造奇迹”,坚持人才强企,为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打造世界级品牌,建设世界级企业”的美好愿景,公司诚邀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富有团队意识的各类人才加盟,施展才华,共创未来!

招聘职位

职       位: 技术开发
岗位薪资: 5000-8000  /  本科生毕业
专       业: 不限专业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岗位职责: 详见招聘简章
技能要求: 详见招聘简章

备注信息

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创建于1988年,注册资本8亿4000万元,是环保、节能、高效冰箱压缩机的专业制造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与海尔、海信、美菱、美的以及博世-西门子、惠而浦、伊莱克斯、GE、利勃海尔、夏普等国内外著名冰箱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现有总资产45亿元,员工400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才1100余人,拥有一个国家级技术中心,一个省级压缩机技术研究院,一个院士专家工作站,两个海外技术营销中心,三个生产制造基地、三个控股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环保、节能、高效、超高效冰箱压缩机,产品有ZB、N、J、T、M和变频等六大系列300多个品种,压缩机年产能力3000万台以上。

公司倡导“人人都能创造奇迹”,坚持人才强企,为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打造世界级品牌,建设世界级企业”的美好愿景,公司诚邀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富有团队意识的各类人才加盟,施展才华,共创未来!  

 

(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rlzyb@jiaxipera.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招聘岗位  

学历  

招聘要求  

招聘人数  

控制板设计  

硕士及以上  

电子电气类专业,具备硬件工程师专业理论知识;具备独立设计硬件电路能力,熟悉常用元器件、IC集成电路芯片资料,熟悉常用元器件参数指标并进行选型,熟悉电路设计仿真;掌握AD、  protel等常用的原理图设计软件;会应用DSP、FPGA,CPLD、ARM等设计控制器;熟悉MOSFET、IGBT等器件的驱动。  

2  

电机设计  

硕士  

电机、电气专业,有电机、电气基础知识背景;可熟练使用ansoft等电机仿真软件;可熟练使用至少一款软件进行零件的3D及2D设计。  

5  

机械设计  

硕士  

压缩机、制冷、流体机械等专业,有较全面的机械及力学相关知识,有机械振动及噪音相关知识更优,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熟练的应用CAD三维设计软件。  

10  

制冷系统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制冷与低温、压缩机、流体机械等专业,开展制冷压缩机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与探索,追踪相关前沿技术,结合预研产品开发进行系统设计、优化及技术把关,参与过产品开发与设计优先。  

1  

可靠性研究  

本科及以上  

   理工科专业,具备各机械零部件的可靠性研究和实验能力;参与过质量、工艺等重大技术课题的攻关优先。  

1  

技术服务  

本科  

制冷、低温、机械、电子等专业,了解基本压缩机知识,国外售前服务要求英语水平较好  

3  

变频板质量分析  

本科  

电子相关专业,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2  

会计  

本科  

财经类专业,具有会计上岗证,需要有英语基础,能严格遵守会计职业道德。  

1  

国际贸易  

本科及以上  

国际贸易或英语相关专业,CET-6或专业英语八级,英语口语流利;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2  

成本分析  

本科  

金融、统计专业,具备金融及统计相关知识;具备汇总分析能力;熟练掌握各类软件操作

1  

基建管理  

本科  

工程管理相关专业,具备做概算、预算、决算能力;熟悉施工图纸包括其说明及有关标准图集,参加图纸会审,参与投标项目的预算编制;了解采用的施工工艺和方法;掌握并熟悉各项定额、取费标准的组成和计算方法;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沟通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  

1  

环境管理  

本科  

动力能源、环境管理等专业,具有对动力工程系统策划、环境管理、节能减排方面的知识;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成本控制及流程优化能力

2  

工艺管理  

本科  

机械、机电,质量管理工程等专业,善于沟通,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经过质量管理体系培训,能使用质量工具,有较强的发现质量问题和解决质量问题的能力。  

10  

设备管理  

本科  

电工电子、机械、电气、机电、设备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执行能力,按时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及本职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10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登录我公司官网了解详细情况http://www.jiaxipera.com,建议采用邮箱投递至rlzyb@jiaxipera.com  

 

 

 

【招聘程序】  

1.投递简历

2.初步筛选,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考核

4.确定拟录用人选  

5.体检、入职

6.签订劳动合同

 

【薪酬福利】  

1.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2.执行公司薪酬制度,以岗定薪,岗变薪变。  

3.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免费提供工作餐,外地员工提供集体宿舍。  

5.定期免费体检。  

 

【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投递真实有效的个人简历,其中:  

(1)个人简历可以直接投递到我们公司的电子邮箱:rlzyb@jiaxipera.com来信标题请注明“姓名-院校-专业-应聘岗位”。  

(2)个人简历上应有个人清晰彩色相片,不得进行任何艺术加工、修饰、软件美化等,并如实填写个人体重、身高和健康情况。  

(3)准确填写个人专业排名、专业人数、学分绩点。  

(4)获奖情况请尽量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并注明获奖内容及颁发证书的单位名称。  

(5)详尽填写校内职务等其他信息,请确保简历中填写的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畅通。  

(6)请确保填写信息及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对审核以及举报核实信息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资格,并告知学校。  

 

2.如果有条件的话,应聘人员尽量将个人情况简表电子版及成绩单、英语四六级成绩单、获奖证书、校内职务聘书等材料扫描件,压缩后发送至rlzyb@jiaxipera.com,邮件以“姓名-院校-专业-应聘岗位”格式命名。  

 

3.来公司面试时,应聘人员请尽量携带简历表、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计算机水平证书、获奖证书、资格证书、专业排名以及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公司名称: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亚中路588号  

公司网址:http://www.jiaxipera.com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联系方式:0573-82586277  

应聘邮箱:rlzyb@jiaxipera.com  

邮     编:314006

上一条:欢迎参加 “才汇江海·智创南通”南通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春节交流大市场 下一条:合众人寿“众星计划”2020年校园专场招聘会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