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欢迎参加 “才汇江海·智创南通”南通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春节交流大市场

2019-12-1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南通市人才新政,大力吸引优秀毕业生和各类人才来通就业创业,为我市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20112日(周日)上午9-下午2点在江苏商贸职业学院(江通路48号)举办“才汇江海·智创南通”南通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春节交流大市场。

作为我市规模最大、效果最佳的年度人才交流盛会,高校毕业生春节交流大市场得到了广大用人单位及高校毕业生的认可。本次交流大会将设立国有企业、中创区企业、服务贸易(服务外包)人才招聘专区,已有400多家用人单位申请进场招聘,提供毕业生就业岗位近2万个,涉及人工智能、机械、化工、电子、纺织、服装、建筑、新材料、新能源等30余个行业。

凡愿意参会应聘的毕业生及各类人才可以登录南通人才网(http://ntrc.rsj.nantong.gov.cn/)查询招聘岗位及相关信息,并欢迎于招聘会当日入场交流。

咨询电话:83558029

江苏省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2

上一条:【不限专业】飞百培优2020校园招聘 下一条: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