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合众人寿“众星计划”2020年校园专场招聘会信息

2019-12-16  点击:[]

dalian_hr@ulic.com.cn

单位简介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众人寿”,成立于2005年,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近10万名内外勤员工、27家省级分公司、600余家分支机构、800多亿元总资产的全国性保险公司。合众人寿旗下投资有合众财险、合众资产、合众优年、盛世合众等公司,共同为客户提供涵盖保险、资产管理、养老等多领域的综合服务。

在爱与责任的使命召唤下,合众人寿以中国传统思想的精髓“和合”文化为基石,以“和合各方利益,实现多赢共好”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倡导一种和谐、共生的企业文化。

合众人寿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人文关怀的寿险产品和服务。公司开发了一整套完备的产品体系,覆盖传统的长期寿险、分红保险、重大疾病保险和短期险产品等种类。

合众人寿建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服务体系,提出“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的服务承诺,并推出相应的八大理赔服务举措,力求以友善、便捷、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凭借在综合实力、客户服务、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合众人寿多次荣获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的“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称号,荣获“值得信赖保险公司”、“优质客户服务保险公司”等荣誉。

招聘职位

职       位: 2020年合众人寿“众星计划”管培生
岗位薪资: 5000-8000  /  本科生毕业
专       业: 不限专业
职位类别: 金融业务人员
岗位职责: “众星计划”是合众人寿针对高校应届生毕业生量身打造的人才培养计划,通过3年的持续关注与培养,使毕业生快速积累专业技能与管理经验,快速成长为公司的业务专家和管理干部。
技能要求: 1、2020年全日制应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
2、除特定岗位外,专业不限

备注信息

 

合众人寿“众星计划”2020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9年12月20日周五下午14:00-16:00     大连市中山区中心裕景ST2大厦13层分公司会议室

一、关于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众人寿”,成立于2005年,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近10万名内外勤员工、27家省级分公司、600余家分支机构、超900亿元总资产的全国性保险公司。

合众人寿旗下投资有合众财险、合众资产、合众优年、盛世合众等公司,共同为客户提供涵盖保险、资产管理、养老等多领域的综合服务。

二、关于“众星计划”

“众星计划”是合众人寿针对高校应届生毕业生量身打造的人才培养计划,通过3年的持续关注与培养,使毕业生快速积累专业技能与管理经验,快速成长为公司的业务专家和管理干部。

三、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明细

专业要求

机构

营销管理类

业务管理岗、产品调研岗、产品策划岗、人员管理岗、人力发展岗、督导岗、

交叉销售岗、战略项目管理岗、

综合金融项目管理岗

专业不限

总公司(北京)/

27家省级分公司

活动策划类

营销策划岗、活动策划岗、网站运营岗

专业不限

总公司(北京)

培训类

培训管理岗、培训讲师岗

专业不限

总公司(北京)/

27家省级分公司

精算类

产品研发岗、产品推动岗、风险管理岗、负债评估岗、产品定价岗

精算类、保险学类

总公司(北京)

数据分析类

企划分析岗、统计分析岗、客户分析岗、经营分析岗

数学类、统计学类、财政金融与经济学类

总公司(北京)/

27家省级分公司

资产管理类

投资管理岗、业绩评估岗、策略研究岗、市场风险管理岗、账户管理岗、

资产配置岗、项目经理岗、资本规划岗、

综合风险管理岗、内控评估岗

资产评估与管理类、经济学类、国际经济与贸易类、金融学类

总公司(北京)

IT技术类

软件开发岗、UI设计岗、网络管理岗、

前端开发岗、信息安全岗、需求分析岗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类

总公司北京/武汉/

27家省级分公司

人力资源类

招聘管理岗、员工关系岗、薪酬绩效岗、培训管理岗、干部管理岗

人力资源管理类、行政管理类、劳动与社会保障类、心理学类、公共事业管理类、工商管理类

总公司(北京)/

27家省级分公司

财务类

采购管理岗、稽核监察岗、税务管理岗、海外投资管理岗、经营分析岗、

预算管理岗、核算管理岗、出纳岗

财政金融与经济学类、财务会计类

总公司北京/武汉/

27家省级分公司

运营类

运营管理岗、客服管理岗

专业不限

总公司(北京)/

27家省级分公司

行政类

行政岗、秘书岗

专业不限

总公司(北京)/

27家省级分公司

法律合规类

合规管理岗、法律事务岗、诉讼管理岗、反洗钱岗、综合管理岗

法律类、审计类等

总公司北京/武汉/

27家省级分公司

核保核赔类

核保管理岗、核赔管理岗、健康管理岗

临床医学类、

预防医学类

总公司(北京)

影像传播类

影视编辑岗、影视编导岗、宣传管理岗等

编导类、传媒类

总公司(北京)  

四、招聘对象

2020年全日制应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  

五、薪金福利

1.薪酬:固定薪资+绩效奖金+五险一金。

2.福利:误餐补助、医疗补助金、节日福利、员工慰问金、降温/取暖费等、补充商业保险、年度体检。

3.各类假期:年休假、带薪病假、婚假、产假、看护假、哺乳假、考试假、家长会假等。

4.员工培训:应届生众星培养计划、新员工入司训练营、空中课堂线上培训平台、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

5.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趣味运动会,年会,生日会,员工俱乐部,公益活动、扶贫活动。

六、简历投递

1.  网申系统:http://campus.51job.com/hzrs2020

2. 投递邮箱:dalian_hr@ulic.com.cn

3. 咨询电话:   于老师 0411-82567857 、82567827

上一条: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三井住友银行大连分行寒假实习生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