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教授有约” 支部书记线上讲党课系列活动(一)

2020-03-25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教授有约”支部书记线上讲党课系列活动。党课邀请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海涛教授主讲,学院共196名师生参加学习。

11D18

王海涛以“浅谈机械工程系的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为题,就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体验、工程伦理教育的意义、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下的培养方案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强调毕业生应注重技术能力与非技术能力并驾齐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他针对2020年机械战疫创新实践训练进行讲解,鼓励学生学以致用,以科学创新研究助力祖国发展。

1101A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院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搭建了学院师生党员之间的交流平台。学院师生也会继续拼搏,潜心科研,争做交通强国建设的奋斗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17中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线上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