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务虚会

2020-03-25  点击:[]

3月25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务虚会,研究部署下一步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生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丽娜,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树、刘志杰,党委委员李楠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生君主持。

2A378

李生君代表学院党委对所有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表现表示肯定并对大家致以问候和谢意。同时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院师生党员能够靠前工作,履职担责,充分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疫情防控是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一场大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一如既往,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用初心和使命交出合格的答卷。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用好“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确保疫情防控和各项事业稳步有序向前推进。

1E1566

邵丽娜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各项学生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嘱咐全体师生党员继续发挥先进作用、服从属地管理、不信谣不传谣。李楠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新学期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做了具体说明。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还就疫情期间如何更好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做了交流讨论。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教授有约” 支部书记线上讲党课系列活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