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17中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线上学习会议

2020-03-17  点击:[]

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17中队第一时间响应上级组织号召,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团员青年学习《回信》精神,体悟《回信》温度。中队23名学生党员,以及来自9个团支部共236名团员,包括32名团员干部。在家通过网络阅读回信内容,观看相关视频,并分享学习感悟。中队同学纷纷表示援鄂医疗队的全体“90后”党员,是当代青年的榜样,要像他们学习,在今后的挑战中应勇当先锋、知难而进、敢于担当,有朝一日用实际行动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2A01C8

中队的全体学生党员表示,作为学生党员,一定会将总书记的话牢记于心,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教授有约” 支部书记线上讲党课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