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第二批“朋辈思政导师”聘任仪式

2024-03-10  点击:[]

为发挥支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学院传帮带工作,为低年级学生做好指引,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39日在英华三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朋辈思政导师”聘任仪式。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崔学林、2020中队优秀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20239月起,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便开始了朋辈思政导师选拔工作。由于2019级学生毕业,支部拟于2020中队选拔优秀学生党员继续担任2021中队朋辈思政导师,开展为期一年的“一人带一班”的朋辈引领帮扶工作。经学生党员自主报名,党支部书记面试等环节,最终选拔出李臣等10名优秀学生党员担任第二批朋辈思政导师,继续发挥朋辈导师的榜样引领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续写朋辈思政导师新篇章。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是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老带新的一次成功实践。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朋友思政导师育人作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贡献力量。


  • 附件【1.jpg】已下载

上一条:纸短情长 赞誉满满 |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签收来自社区感谢信!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与大连博物馆签订“先锋•行”志愿服务共建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