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纸短情长 赞誉满满 |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签收来自社区感谢信!

2024-03-11  点击:[]

近日,星海湾街道星海广场社区发来感谢信,对学院2022中队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3班学生王佳瑞寒假期间主动报名社区志愿者并积极承担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学院学生培养事业给予高度评价。信中称,王佳瑞同学不惧寒冷、不怕困苦,与街道干部一起组织开展各类社区活动,为社区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佳瑞同学在志愿服务期间积极投身各项工作,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达90小时。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中,他向商户解答疑问,反复核对商铺基本信息;为保持阅读流畅,他积极参加社区图书分类;社区小广告清除工作是美化社区、净化社区卫生环境的关键环节,他积极承担工作任务,努力做文明的实践者、传播者;王佳瑞同学还向社区居民分发讲解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王佳瑞同学说:“此次寒假的社会实践活动,让我深刻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快乐,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却给社区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温暖与关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继续把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发扬光大,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佳瑞同学展现了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青年学子以青春坚守志愿服务之心,彰显了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好青年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00后青年学子的执着坚守与责任担当。今后,学院将致力于为同学们搭建更宽更广的志愿服务平台,呼吁更多青年学子投身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展现青春作为,让青春之花在志愿服务中绽放绚烂之花!



上一条:船海学院工会开展“情暖教工,助力发展”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第二批“朋辈思政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