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与大连博物馆签订“先锋•行”志愿服务共建协议

2024-03-07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3月6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与大连博物馆(大连城市历史文化研究所)签订“先锋•行”志愿服务共建协议。大连博物馆副馆长李媛媛,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邵丽娜出席签约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大连博物馆副馆长李媛媛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师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大连博物馆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工作,此次合作是馆校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深化交流,共同推动志愿服务的发展。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邵丽娜作动员讲话,她对双方能够达成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志愿服务是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途径,船海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的志愿服务工作并致力于对接校外资源,此次与大连博物馆的合作,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开展志愿服务的优质平台,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能力与水平。

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先锋•行”志愿服务共建协议,并就基地共建具体细则进行协商。签约仪式后,船海学院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志愿服务讲解及馆内参观学习。

大连博物馆安保部主任赵波、宣传部主任姜倬,船海学院党务办公室主任司馨钿、团委书记王宏诗及全体指导员出席活动。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第二批“朋辈思政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团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