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海学院工会开展“情暖教工,助力发展”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2024-03-12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教工的文化生活,弘扬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工会于3月上旬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情暖教工,助力发展”的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教职工的镜头,记录校园生活的美好瞬间,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2月底活动启动以来,学院教工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共收到来自各工会小组的教职工提交的摄影作品近百幅。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现了校园的自然风光、学术氛围、教学研究、师生互动等场景,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工作的热情。学院工会最终选出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为了让更多人欣赏到这些精彩的作品,学院在“工会之家”举办了作品展览。本次活动展示了教职工的艺术才华和生活情趣,也增强校园文化建设,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 附件【1.jpg】已下载

上一条: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来访船海学院 下一条:纸短情长 赞誉满满 |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签收来自社区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