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来访船海学院

2024-03-14  点击:[]

3月12日,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海洋工程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其杰一行到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调研交流,院长刘志杰、副院长韩吉昂及学院教师代表在机电楼431会议室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

刘志杰对刘其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师资队伍、学科方向、学科团队、科研平台和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他表示,学院与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海工装备技术研究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很好的契合点,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刘其杰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历史、主要业务、科研平台以及在深远海研究方面的规划。他表示,未来双方在深远海领域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和研究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能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共同推进双方在深远海领域的科技创新。

随后,双方围绕深远海海工装备、海工技术、海上风电等研究开展了座谈交流。

学院救助与打捞工程、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学科带头人和部分学院团队老师参加座谈。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上一条:“学向应、重传承、跟党走、践使命”|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关向应纪念馆 下一条:船海学院工会开展“情暖教工,助力发展”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