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团校培训

2024-03-04  点击:[]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继承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无私奉献、诚信孝道等传统文化精髓,33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团委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团校培训。此次培训由赵麒宇同学主讲,团校全体学员参加。

会议开始,赵麒宇同学首先带我们了解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并且学习了雷锋语录,领悟其崇高的品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然后,向大家着重阐释了什么是雷锋精神,它不仅是一种个人品质,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与担当的体现,是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的重要力量。为激发同学们学习热情,本次培训还采用有奖竞答形式开展雷锋精神问答活动及征文活动,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令本次活动提升了学习效果和学习氛围。

在本次团校培训中,同学们深入领悟了雷锋精神,以此对雷锋同志进行缅怀,更是对美好社会的向往。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培训,从点滴开始,传承雷锋精神,将爱心与奉献融入生活,让社会充满温暖和希望。让雷锋精神成为我们永恒的追求,让爱和奉献成为我们共同的信仰。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与大连博物馆签订“先锋•行”志愿服务共建协议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