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4-02-26  点击:[]

2月26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24年第一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在机电楼226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邹玉堂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邹玉堂总结了2023年度学院党委的工作情况,并通报了学院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考核情况。同时强调,要对标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强化履职意识,创造性地开展支部工作,要把党建工作与意识形态、教学科研、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一体推进。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及时整合素材,加强党支部活动宣传,不断推动支部工作进一步实起来,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强起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校秘书司馨钿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第一期培训,传达了《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新学期组织生活集中学习和主题党日工作进行了培训提醒。

学院纪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参观了学院廉政建设文化长廊,学习了相关的廉政制度和法律法规,了解了制度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团校培训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元宵节特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