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元宵节特色活动

2024-02-25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气氛,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224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为返校学生送汤圆活动,以期在元宵节到来之际让船舶学子在异乡仍能感受到节日的喜悦。

各中队指导员依据返校学生人数亲手煮制汤圆,并于当日深入学生宿舍,为返校的同学送上节日的祝福,让在异乡过节的在校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期间,指导员们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了解返校学生状态,并为同学们送上新学期的美好祝愿。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和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对学院的归属感。船海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依托传统节日持续深化传统文化教育,让文化自信根植于每位学子心间。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定格2023!我最喜欢的一条朋友圈”征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