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定格2023!我最喜欢的一条朋友圈”征集活动

2024-02-22  点击:[]

为回味2023年中最温暖、最有趣的瞬间,1231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定格2023!我最喜欢的一条朋友圈征集活动,旨在通过活动,让同学们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互相传递温暖。

活动得到学院全体学生的积极响应,在短短的一天里共收集到来自各个年级的80余条投稿,内容涵盖登山、跑步、美景、得奖、自拍等各个方面。有同学纪念自己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比赛对自己身体极限和毅力的挑战,有同学分享专业分流后重组班级的第一次团建,还有同学分享自己从演员转变为导演并带队参加话剧大赛获奖的心路历程……一条条朋友圈温馨感人,都是对2023的完美总结,也是对2024的向上鞭策。根据投票,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0人。

虽散落各地,但心聚一堂。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同学们在彼此的朋友圈里感受到了无限暖意与向上的力量。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趣味性强且温暖人心的活动,共同书写船海学院的辉煌篇章!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元宵节特色活动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中队 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