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中队 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检查工作

2024-01-23  点击:[]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切实把学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岁末年终,依然有数十名研究生留校进行科研实验,冬季是室内安全事故频发的季节,为加强对寒假留校学生人身安全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结合近期高校发生的安全事故警示,在学院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1月22日下午,学院科研副院长韩吉昂、党委副书记邵丽娜及学生指导员,对研究生工作室、宿舍安全进行检查。  

本次对学院在船海楼、机电楼、科学会馆三处研究生工作室以及英华一、英华三、英华四、文华一AB、文华三、文华四、瀚海三公寓等八栋学生公寓楼留校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工作室违规用电器、易燃易爆危险物品、楼内消防措施以及宿舍用电、卫生情况。在检查中,对出现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的工作室和宿舍,提出整改要求,以提高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底线意识,将安全风险消灭在萌芽中,对于现场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立行立改,引以为戒,筑牢留校学生安全防线。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定格2023!我最喜欢的一条朋友圈”征集活动 下一条:诚信考试 诚实做人——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