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寝室大扫除暨安全检查活动

2023-11-30  点击:[]

为教育引导学生热爱劳动、崇尚劳动,享受劳动成果,提升劳动能力,在疫情防控期间营造卫生、健康、整洁的寝室氛围,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于1127-30日开展寝室大扫除暨安全检查活动。

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学院倡议,纷纷投入寝室、走廊等公共区域的大扫除中,共同营造整洁、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享受劳动带来的身心快乐。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寝室环境得到了全面改善,空气更加清新,窗台、地面更加整洁,内务井然有序,物品摆放整整齐齐。

事后,各中队着重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处理,从而达到消毒灭菌的效果,保证楼内清洁卫生。指导员也开展了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工作,杜绝乱接电源、网线、电器的现象,从而消除楼宇内的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改善了学院寝室卫生环境,还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树立了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为引导学院学子深植劳动情怀,养成劳动习惯打下了坚实基础。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5.jpg】已下载
  • 附件【6.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资助宣传大使培训会议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强国复兴有你我,勇毅前行谱新篇”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