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强国复兴有你我,勇毅前行谱新篇”主题班会

2023-11-2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思想政治观念,引导广大学子为复兴中华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各中队于1125-27日晚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强国复兴有你我,勇毅前行谱新篇主题班会。各中队指导员、各班级学生参加本次班会。

首先,各班级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我国上个世纪的百年屈辱,告诫着我们勿忘先辈奋斗之路。接着通过一个视频,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如今的富强,同时激励着我们要继续走好当代前进之路。最后,各班班长提出:我们青年要始终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能力素质,同时要积极参与社会发展,发挥自己的力量,更要爱国爱家,牢记传统美德,努力培养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各中队指导员在会议上对本次班会的育人效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青学习主题班会对团员和青年学生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鼓励同学们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但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通过本次青学习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寝室大扫除暨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走访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