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资助宣传大使培训会议

2023-12-0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生资助政策,1130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英华三公寓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资助宣传大使动员会议。学院本学年所有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资助专干崔学林主持。

会上,崔学林介绍了活动背景及意义,并对活动进行了部署,一是送政策下乡,结合各个资助宣传大使所在家乡的实际情况,深入乡村或者贫困社区,进行入户走访,深入了解贫困生的生活,学习情况,讲解国家以及学校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及优秀学生的资助政策。二是送政策回母校,通过在班级集中宣讲和针对困难学生进行个别访谈,鼓舞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三是开展公益服务活动,回到家乡参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志愿服务工作,展现国奖同学良好精神面貌。与会同学表示将认真对待,尽职工作。

本次政策培训会,不仅有效调动了同学们参加资助宣传活动的积极性,对资助政策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表示,如国家有需要,自己将在适应当地疫情防控政策的条件下认真对待、尽职工作。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职业生涯探索主题大赛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寝室大扫除暨安全检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