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19中队开展朋辈就业分享会

2022-12-08  点击:[]


为提升学生职业规划能力,树立就业目标,12月8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19中队开展朋辈就业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中队三名优秀就业同学担任主讲,中队有就业意向同学自愿参加。


首先,李海东结合自己就业经验做出了分享,他介绍了自己从9月开始找工作的心路历程,强调要做好心理调试,从容面对失利,总结经验,最后才能斩获心仪offer。王翔东则就自己面试所遇到的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剖析。他强调同学们要从面试官角度出发,考虑面试官问问题的意图,从而有策略的回答,提升面试成功率。李明洋则依据自身经验对简历制作、中英文自我介绍等方面做出了分享,并给出了实际例子供同学们参考。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问答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19中队有求职意愿的同学从朋辈视角学习了应对面试的经验,提升了求职成功率,是学院朋辈引领帮扶就业工作的一次成功实践。



上一条:“学长引航 助梦成长”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助力活动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赴大连豪森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