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优秀学姐学习经验交流会并开展招生宣传

2022-12-02  点击:[]

12月2日下午,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丽娜、2019中队指导员崔学林以及我校2021-2022学年十佳大学生刘姝岩与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开展线上优秀学姐学习经验交流会。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高一五班班主任刘秀秀以及全体高一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期间,刘秀秀代表学校对邵丽娜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全体高一同学能感受到朋辈榜样力量,通过榜样事迹增添学习动力。刘姝岩则根据自身高中经历,以形象的比喻提出初高中之间的学习差异,强调了高中学习重在积累,不可一蹴而就。其次,刘姝岩讲述了在校期间远赴湖南支教经历,勉励副高学子在无物质之忧的基础上,更当自立自强、不负韶华。崔学林则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对英语学习的方法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同学们惜时如金,在高考中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undefined

此外,崔学林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育人模式、半军管特色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并就高考后报考事宜做了互动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大连海事大学科学精神和人文素养的了解。

2022年是二十大的开局之年,至此重要时间节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将继续响应学校号召、助力学校发展,充分利用学院优秀学生资源优势,积极拓展和维护学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推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长足发展。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朋辈思政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优秀学姐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