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朋辈思政导师”聘任仪式

2022-12-04  点击:[]

为发挥支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学院传帮带工作,为低年级学生做好指引,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4日在英华三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朋辈思政导师”聘任仪式。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崔学林、2019中队优秀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自9月起,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便开始了朋辈思政导师选拔工作,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同学的高度支持,支部党员踊跃报名。经简历筛选、一对一面试,最后选拔出于杭冬等13名优秀党员担任学院2021中队朋辈思政导师,开展为期一年的“一人带一班”的朋辈引领帮扶工作。他们有的是校十佳大学生,有的在中队担任要职,有的在社团活动闪闪发光……相信会在思想、学习、竞赛、日常生活等方面为低年级学弟学妹提供良好的经验。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是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老带新的一次成功实践。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朋友思政导师育人作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贡献力量。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信”中华传统文化主题中队会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优秀学姐学习经验交流会并开展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