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2022-09-07  点击:[]

为增加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做好入学适应工作,进一步完善对大学生活的规划,9月5日上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以线上的形式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讲座,2022级指导员薛航以及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薛航播放了大连海事大学的宣传片及校歌视频,将海大精神印刻在新生同学的心中。会上,薛航首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从大学是什么、大学应该如何度过、大学应该学会什么、新生适应期怎么过四个方面给大家详细解读了大学生活。随后,在薛航的引导下,各班开展内部会议,并拍摄云合影,令同学们在云端熟悉自己未来的同学。最后,薛航勉励全体新生要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在大学中开启自己的崭新生活。


本次讲座的成功开展,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规划。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其他入学课程,确保2022级新生适应大学新生活,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好新一代海大人,新时代接班人。


  • 附件【2.png】已下载
  • 附件【1.pn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交流会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新生开展优秀学长事迹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