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21中队开展暑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中队会

2022-06-26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暑假生活,进一步加强暑期心理健康教育。6月25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1中队开展了线上心理健康教育中队会。由中队心理委员主持,观看21中队自制的心理剧《回眸,成长》。剧情新颖有趣,与同学们在海大的生活有着密切联系,演员们真情流露,带给我们深深的启示。

观看完中队自制的心理剧后,跟随林崇德教授进入了心理健康的小课堂。“正心以为本,修身以为基”。林崇德教授的讲解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挥了启迪作用。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认识,也使心理健康教育深入人心。


  • 附件【1.png】已下载
  • 附件【ͼƬ1.pn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简历制作指导活动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