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简历制作指导活动

2022-07-06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就业意识,迈好成功求职的第一步,帮助学院2023届毕业生提高简历制作水平,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于75日开展2023届毕业生简历制作指导活动。本次活动分为简历制作专题讲座、简历制作与指导、优秀简历评选与展示三个部分。

6月27日开始,学院2019中队指导员崔学林组织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于腾讯会议开展了简历制作专题讲座,就简历格式、模板挑选、基础信息、教育背景、主要经历、所获奖项、技能爱好、自我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醒学生简历格式要整齐划一、模板挑选要简洁大方。讲座后,毕业生踊跃参与简历制作。72日至75日,经各中队指导员的评审、修改,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简历指导,最终评选出危由健等5名同学的优秀简历。

本次毕业生简历指导暨优秀简历评选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同学的简历制作水平,凝练就业核心竞争力,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对求职就业的深刻思考,为迈好成功求职的第一步打下基础。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pn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21中队开展暑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中队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