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收看辽宁省开学第一课

2022-08-31  点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聆听榜样追梦故事,树立青年责任担当,帮助学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于8月31日晚组织全体学生于线上收看辽宁省开学第一课。

期间,全体学生认真聆听辽宁青年的深情讲述,并从精彩的镜头、多彩的画面感悟辽河流域10年来的蓬勃发展,从而坚定远大理想,树牢报国之志。此外,跟随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大国工匠、奥运冠军等的动情讲述,同学们跟随榜样们重塑其感人的追梦之旅,感悟血肉之躯造就的不朽神话,深刻领悟青年人的担当与责任,从而立笃行之志,践报国之行。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开学第一课激励了全体学生的学习热情,坚定其强国有我的强大信念,唱响了华夏复兴的时代强音,为船舶学子弘扬爱国情、砥砺强国志、实践报国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2.jpe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新生参与适应大学,成为人才及“互联网+”背景下新形态教学模式讲座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