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0-07-03  点击:[]

7月2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于英华三公寓党员活动室举办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生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丽娜以及各教工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毕业生中队指导员田一鸣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生君以“在疫情大考中锤炼民族精神、致敬勇于担当的时代青年”为主题,从如何看待疫情中的中国、青年学生担当使命、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心怀感恩之心步入社会等四个维度,为每一位毕业生送上了来自师兄与长者的祝福。他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牢记党的宗旨;要立足岗位,提升能力,当先锋;要加强学习,提升修养,做表率。

座谈环节,与会师生就升学、本科期间课程安排、本科毕业设计以及教学设施使用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上,田一鸣介绍了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基本情况、支部成员思想学习情况以及党员教育情况。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昱进行发言。学院各系支部书记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礼物,表达了老师们真挚的祝福。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们作为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自工作和学习中。


  • 附件【1.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性分析会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开展七一微党课评比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