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性分析会

2020-07-11  点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2020年7月8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线上会议,以提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凝聚力。

研究生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在广泛学习的基础上,着力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七一”主题党性分析,提高认识、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与会成员依次进行发言,做出自我批评。最后李杨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总结。他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基本任务是学习,应该明确学习目的,勤奋刻苦,争取优良的学习成绩,同时应该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好的基础上,更多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上入党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学生党员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学习好科学文化的同时,还应树立榜样作用,带动周围的人,带动身边的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这样才能发挥学生党员的作用,才能体现积极性和优越性。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本次党性分析会的成功开展,支部成员坚持分析问题没有拐弯抹角,剖析根源没有避重就轻,充分体现了党性分析会议的政治性、和原则性,起到了很好的自我批评、自我教育和自我改进的效果。


  • 附件【照片1.png】已下载
  • 附件【照片2.pn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入选首批学校三星级党建工作示范单位样板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入选学校首批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项目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