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10-13  点击:[]

根据《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文件要求,10月12日晚,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英华三公寓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14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学林主持。

首先,崔学林就党员发展过程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流程进行简要说明,要求14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简要汇报自身思想动态及入党动机等相关情况,由其培养人进行客观真实评价。接着,支部党员对该14名同学能否入党进行讨论。经无记名投票,党支部决定接收丁航等14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最后,崔学林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定目标,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自觉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补充新鲜血液储备了资源,增强了党组织的基础建设,对下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我和我的家乡》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十月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