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我和我的家乡》

2020-10-23  点击:[]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深化党员同志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认识,弘扬爱国主义情怀,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于10月21日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体观看《我和我的家乡》。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是由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该片通过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故事之间看似各自独立,又有微妙的联系,抒发人们的家国情怀,展示脱贫攻坚成果。第一单元《北京好人》最荒诞,去年今日美梦成真;第二单元《最后一课》最温暖,喜剧之道代代相传;第三单元《天上掉下个UFO》最科幻,唐探宇宙一出好戏;第四单元《神笔马亮》最浪漫,欢喜冤家再战江湖;第五单元《回乡之路》最喜悦,同乡儿女共庆丰收。

许多党员同志在观影后纷纷表示通过这部电影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了解了祖国各地的美食和文化,每一篇故事都在一次又一次加深对伟大祖国的热情之情和自豪之意。平凡的人,做的却是平凡而不平庸的事,努力、欢笑、流泪,他们像我们身边的人或者就像我们自己,令人感动。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上一条:2020年10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民法典知识竞赛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