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获评大连博物馆志愿服务团队“十年坚守之星”

2024-03-25  点击:[]

2024年3月23日,学院受邀参加大连博物馆2023志愿者总结暨表彰大会并获大连博物馆志愿服务团队“十年坚守之星”荣誉称号。

总结表彰大会上,大连博物馆副馆长李媛媛对学院“先锋·行”志愿服务队十年的坚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指出,船海学院志愿服务团队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与大博互相陪伴,一同成长,“先锋·行”志愿服务团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昂扬向上、持之以恒的精神风貌。

唯有一如既往,方得初心始终。自2014年以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先锋·行”志愿服务团队累计派出千余名志愿者参与到大连博物馆入馆预约、入馆安检、展厅站岗、环廊巡视等志愿服务工作中。十年间,学院以奉献为初心,以服务为宗旨,不断扩充、优化志愿者团队,致力于为大连博物馆提供更周到、更完善、更优质、更细心的志愿服务。十年来,“先锋·行”志愿服务团队坚持知行合一、勇于创新,甘于奉献,让青春在志愿中洋溢,让初心在服务中闪光

筚路蓝缕铺大道,砥砺奋发启新程。回首过去的十年我们劈波斩浪,奋勇争先,在校馆合作的道路上谱写了崭新的篇章;站在新的起点,学院“先锋·行”志愿服务团队将以全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继续与大连博物馆深入交流合作,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致力于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更宽更广的平台,为大连博物馆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志愿服务,以赤诚、热心服务社会,为社会的进步发展贡献船海力量。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3.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4.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5.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6.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7.png】已下载

上一条:产教融合育英才 访企拓岗促就业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下一条:新学期,“宿”新风|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大扫除和安全检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