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宿”新风|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大扫除和安全检查活动

2024-03-21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在学院内培育劳动氛围,提升同学们的劳动能力,享受劳动成果,并在新学期打造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切实加强寝室文明建设和安全教育,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于2月28日开展“新学期,‘宿’新风”宿舍大扫除和安全检查活动。

学院全体同学纷纷响应号召,拿起劳动工具,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宿舍及各公共区域的扫除工作中,为整洁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贡献力量,并在劳动中愉悦了身心。在同学们的通力合作下,寝室环境焕然一新,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同时,为彻底消除楼宇内安全隐患,杜绝各类意外事故,学院全体指导员也开展了针对各寝室的综合安全检查工作,并对检查中出现的种种不足之处悉心指导,为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安全生活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但显著改善了学院各寝室卫生环境,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劳动技能,同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了解掌握了学生的实际生活情况,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寓”见新学期,“宿”造新气象,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开启新学期的美好征程。


  • 附件【图片3.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4.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6.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5.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7.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8.pn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获评大连博物馆志愿服务团队“十年坚守之星” 下一条:“学向应、重传承、跟党走、践使命”|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关向应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