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途护航 一战上岸——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2023-12-1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中将“爱生如子”的育人文化落到实处,帮助学生缓解备考压力、鼓舞学生备考信心,1213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班指导员兼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崔学林代表学院党委,为学院考研党员及积极分子送上祝福。

期间,崔学林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备考进度、心理状态,勉励同学们全力以赴、一往无前,引导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期平衡心态、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

随后,中队党员代表为考研党员及积极分子等同学送出了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包,内含考试专用透明袋、“一战上岸”定制口罩、“柿柿”如意钥匙扣以及暖贴若干,希望同学们在漫漫寒冬的研途路上感受学院党委的关心和祝福。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身心健康,这一份小小的礼物不仅代表祝福,更代表学院党委对研途拼搏的学子的深深的挂念。行则将至,做则必成;一念既出,万山无阻。预祝学院2024届追光者们披荆斩棘,成功上岸!


上一条:诚信考试 诚实做人——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主题班会 下一条:关于大连海事大学开展 船舶污染应急现场指挥人员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