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2022-07-08  点击:[]

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总结本学期工作不足、探讨新学期工作方向,7月7日上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丽娜以及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邵丽娜主持。

会上,邵丽娜对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在对学院指导员共同营造的和谐、互助、拼搏的学工氛围表示肯定、对封校期间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的同时,指出了大家的不足,并希望大家能够深刻认识、做出改正、成为更好的自己。随后,邵丽娜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人员调整,欢迎新入职的同事加入到船舶学工的大家庭,并对下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同时希望指导员们能够利用暑假时间多读书、读好书,提升专业素养,做“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学工干部。邵丽娜强调,学生工作要深入学生内部、走进学生心里,要严管厚爱相结合,将学生工作做到学生心里;同时也要求全体学生工作干部紧绷安全之弦、树立底线思维、守好“责任田”,将学生工作做到稳中求进、进中向好。

新学期放飞新梦想,新征程点燃新希望。此次会议的召开,船舶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倍受鼓舞,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为学院各项事业扎实推进、更好地开展育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附件【1.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收看辽宁省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喜讯!船海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