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船海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2022-06-28  点击:[]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422个专业认证结论”,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名列其中,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认证结论为“通过认证,有效期6年(有条件)”。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也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就是要确认工科专业毕业生达到行业认可的既定质量标准要求,是一种以培养目标和毕业出口要求为导向的合格性评价。随着“双万计划”的实施推进,我院将继续以工程教育认证作为专业建设的突破点,全面深入推进新工科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喜讯!船海学院新增2个国家级、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