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家校同心,共战疫情——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家长会

2022-05-07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封校期间学生管理实效性,凝聚家校育人合力,确保就疫情防控问题家校达成共识,为学生身心安全保驾护航,5月6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各中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家长会,将封校期间学校疫情管理规章制度向家长进行详细传达。会议由各中队指导员主持并主讲。

188194

各中队指导员首先就近期省内外疫情现状做出介绍,从而引导家长理解学校封校的决定,并就人防、物防、应急处置以及违纪处理等方面做出详细介绍,以此希望征得家长的理解与支持。此外,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学院也就学生一日三测体温、轨迹流调等辅助措施做出讲解,希望家校一心,竭力做好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工作,帮助学生安全顺利的度过这个特殊时期,迎接曙光的到来!

此次会议是船舶学院家校合力、齐心抗疫的一次成功实践,为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坚定战疫必胜信念打下了有力基础。今后,船舶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动,为学生全面发展,共助育鲲程鹏提供强大动力。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白皮书学习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