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白皮书学习主题班会

2022-05-02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精神,争做新时代中国新青年。2022年5月1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进行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线上学习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负责。

班会开始,团支书首先向班级同学介绍了新青年的意义,从而引出了何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随后团支书向同学们播放习近平总书记走访大学,关注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视频,而后向同学们呼吁:“争做新时代中国青年,为中国在新时代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主题班会,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内涵,同时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奋进的精神。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上一条:家校同心,共战疫情——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家长会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献礼建团百年入团宣誓仪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