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极地船舶航行关键技术介绍

2022-10-20  点击:[]

题目:极地船舶航行关键技术介绍

内容简介:极地船舶航行性能预报及分析,极地船舶推进性能与节能技术等。

时间:10月21日周五上午8:30

地点:机电楼431

主讲人介绍:王超,男,博士,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船舶推进性能与节能技术、冰区船舶航行性能预报及分析技术,近年来开展过翼型和螺旋桨设计及优化,螺旋桨的水动力性能、脉动压力特性、空泡性能及噪声性能的理论预报,粘流中船体伴流场的精确预报、船桨相互干扰的数值模拟以及相关性能的尺度效应分析,冰区航行船舶阻力、推进及操纵性能的理论预报和分析等研究工作。主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主编及参编专业书籍4部,授权专利和软件著作权50余项,发表学术期刊论文100余篇,其中SCI/EI索引70余篇。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助理研究员萧胜磊老师讲座报告 下一条:英国诺丁汉大学阎玉英教授讲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