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教工党支部关于接收于明豪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2022-05-19  点击:[]

党支部综合党员群众民主推荐发展对象投票结果、培养联系人意见、发展对象推荐人选的综合表现情况,经支部委员会(不设委员会的,经党员大会)讨论,拟接收于明豪为发展对象,报上级党委审批。

现将于明豪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如有不同意见,请向上级党组织及时反映。

联系电话:84723579。

公 示 期:2022年5月12日起至5月20日止。(5个工作日)

附:于明豪的有关情况

序号

专业

姓名

申请入党

时间

列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

确定发展

对象时间

备注

1

能源与动力工陈

于明豪

2020.9.23

2021.3.23

2022.5.12













































中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能源与动力工程支部委员会

2022年5月12日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关于将丁帅等4名同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关于确定冯玥等5名同学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