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2023-05-19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服务振兴能力,组织动员学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积极投身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打好打赢东北振兴、辽宁振兴新时代的“辽沈战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于5月开展“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集征文10篇,来自学院多个年级,内容覆盖青年使命担当、大学生志愿服务、党员先锋表率多个方面。学院老师对收集到的征文进行审阅,共评比产生了八篇获奖文章,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

本次主题征文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拓展形式,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争当先进、勇为表率的思想活力,切实提高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效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青春船舶 勇攀高峰|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参加体育嘉年华暨趣味运动会喜获佳绩! 下一条:【主题教育】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暨读书班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