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与凌水街道观海社区签订志愿服务与爱国教育基地共建协议

2023-05-13  点击:[]

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拓宽教育载体511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凌水街道观海社区就志愿服务爱国教育基地合作建设进行探讨,并签订相关协议。

在过去的三年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与观海社区展开了密切合作,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在党支部联学共建、志愿服务、教育实践、社区公益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多次活动交流。本次双方在以往合作交流基础上,进一步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深化实践育人工作任务、扩大文明风尚教育普及、搭建爱国主义教育新平台等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大连市高新区凌水街道观海社区党支部与大连海事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志愿服务与爱国基地共建协议》。

本次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深化了校地合作,丰富了学院实践育人平台建设。观海社区党支部书记马晓芳、副书记王伟与学院党办主任司馨钿、指导员田一鸣参加探讨并签订协议。


  • 附件【1.jpg】已下载

上一条:【主题教育】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暨读书班总结会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