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线上优秀校友分享会

2022-12-16  点击:[]

为落实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友助力工程”,充分发挥校友力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12月16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邀请原2015级救助与打捞工程专业优秀校友、现西湖大学在读博士刘启蒙,于腾讯会议为学院学生召开优秀校友分享会。

首先,刘启蒙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讲述了其学生时代的一些成就,并从学长的角度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他指出,我们要珍惜稍纵即逝的美好大学生活,充分享受大学生活,并且要学会去更大的圈子里思考、体会,此外,刘启蒙根据自身学生干部、科研等经历,向入会学生分享了考研、工作、考公和出国的经验,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了经验。

本次优秀校友分享会,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规划职业生涯,为船舶学院学生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强大推力。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干部与各系教师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对两家用人单位进行线上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