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就业政策宣讲会

2022-09-17  点击:[]

为帮助我院有就业意向的应届毕业生生更好地了解当前毕业生生就业前景,明确学生自己的就业方向,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于9月17日开展线上就业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毕业班指导员主持,有就业意向的本科应届毕业生和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参会。

首先中队负责就业相关工作的同学为同学们展示了就业的相关流程,毕业班指导员讲解了我校相关的就业政策,就今年就业形势和就业走向,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以往的毕业生就业情况给同学们进行了相关分析提出会积极帮助同学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同时提醒同学慎重签约,尽量避免自身利益的损失。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就业政策、就业方向、就业前景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有利于同学明确就业目标,从而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系主任说专业”系列主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