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总结大会

2022-09-09  点击:[]

为总结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指导教育工作,庆祝入学教育工作圆满完成9月9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22中队于线上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中队指导员薛航主持召开。

讲座伊始,薛航作入学教育总结报告,并对期间志愿者的辛苦付出与贡献表达感谢。随后,薛航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同学们能够在大学四年努力学习,健康生活。最后,薛航强调学习成绩和在校期间的表现都十分重要,并提出要在大学期间学好各项技能,提高自身价值。

会后,机械类2022-3班的冯程同学说到:“薛老师用个人求学时的经历与奖项激励同学们,使我大受震撼并在心中默默下定不会荒废大学时光的决心。”

   《周易》言:君子藏器于沈,待时而动,而如今正是同学们藏器的关键时期。经过这次的总结大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其靠拢,努力学习,不负大学四年的灿烂光阴。


  • 附件【1.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系主任说专业”系列主题报告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