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招聘】中航工业沈飞民用飞机2023校园招聘

2022-12-08  点击:[]

中航工业沈飞民用飞机2023校园招聘信息

中航沈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公司位于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浑南区),是集设计、试验、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飞机生产制造国有性质企业。公司先后承担了8个国家14家飞机制造商和航空公司的转包生产订单,并与波音、空客、中国商飞等著名航空制造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合作范围由产品制造逐步拓展到了产品的设计、试验、适航取证和售后服务等领域。

经过多年的持续快速发展,公司掌握了机身结构大部件总装集成、全自动钻铆、数字化装配等民用飞机制造的关键技术,已建成包括中小钣金、特种工艺、超声波C扫描及金属胶接在内的现代化零件生产线。先后获得 “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辽宁省领军型企业”、“辽宁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

未来,公司将继续在集团公司的引领下,坚持军民融合式发展,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国内及世界一流的民机机体结构制造商,谱写航空工业沈飞民机快速发展的新篇章。

欢迎有志于投身祖国航空事业的应届毕业生加入航空工业沈飞民机。


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

设计员2名,工艺员/技术员:8名;

2、需求专业:

飞行器设计、飞行器制造、机械、力学、计算力学、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人工智能、计算机类、电子类、控制类、其他理工科相关专业;

3、学历要求:本科/硕士/博士;

4、英语要求:四级


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年假、婚嫁及探亲假等),津补贴(包括交通、通讯、采暖、租房及就餐等补贴)、免费班车、定期体检等。具体薪酬福利按公司相关制度执行。


联系方式:

邮箱:hr.sacc@sacc.com.cn

电话:024-31965692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辽宁招聘e站,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上一条:【招聘】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进行中 下一条:【招聘】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2023年储备人才秋季招聘

关闭